close

 昨天是這暑假最後一次回去補習
趕上了李sarah回台灣的第一堂課
沒想到Lucy居然要我們用英文分享出國和在台北的經驗= =

e04
我根本不知道我在講什麼
文法不對 發音很台 講的一點也不流暢
真是快丟臉死了
一年前還能演戲的流利英文去哪裡了呢?
明明兩個月前英聽課期末考的時候我還覺得我英文講的很順的阿阿阿阿阿....
sigh
果然英文就是要一直在環境裡才會有感覺的呀

倒是我的Sarah寶貝英文真是講的越來越好了....
多益7百多分....
妳搞到我壓力很大
我會努力跟你考到一樣高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orn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