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雖然我不是非常的會跳舞
不過因為體育還不錯,所以也不覺得自己有甚麼障礙




但是自從上完這禮拜樓中玉老師的rock有氧和可愛尹薇老師的彼拉提斯之後
我深深覺得自己是個肢障= =
而且現在整個人腰酸背痛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今天跟陳奕璇和陳思穎去吃了XM
嗯!真的高級好吃又便宜
明治的紅豆冰淇淋真的超好吃的!!
好久沒跟我女兒見面
她還是一樣很好笑
唉喲我真的很愛妳~

最後附上我最近很喜歡的廣告
尤其是阿姆斯壯真的振奮人心
nike- cour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orn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