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厲害
一個人把一個行李箱+兩個行李袋從統聯扛回宿舍
本來因拳擊有氧痠爆的手   現在還要加上顫抖





一切都是心情的問題



其實我也沒有多不高興
只是覺得我應該要不高興
只是有人停車很會停
剛好擋住了斜坡, 我氣到差點踹了他的車
只是現在的高中生不懂得什麼叫做倒垃圾
只是我的卡片被丟了卻看到無謂的東西卻被留著
所以我不高興
心情極差的開了冷氣
也許是沒那麼熱的關係吧
越整理心情越好
結論




冷氣真是好物?



剛剛去租片子買晚餐
好久沒吃滷味好想吃
整排的DVD看得我心情大好
三天兩夜的宅女生活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orn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