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校友盃
大家都還是好厲害
當了媽媽的也一樣厲害  攻擊還是一樣殺
沒能一起去逛花園是個遺憾
忘了帶照相機  我是蠢人

我們都進步好多 給自己拍拍手
這次比賽我們都打的好愉快沒有結屎臉  好開心
謝謝小優教練兼球經   好甘心


低手變好爛  對不起
一傳真的很爛   對不起
最後一場的發球 練習很威比賽很爛 對不起
我承認我反應真的比較慢了 對不起

林皓貞 葉品忻 許韋晴 吳婌寧   杜怡柔
我愛妳們我愛妳們我愛妳們我愛妳們   請接受我的愛
-----------------------------------
同學會
大家都變好正
只有杜怡柔是阿桑哈哈哈
吳君瑩到了台北整個人很日本
哈哈下次一起去逛街嘛
育汝都H了我這個算什麼
紀玲二話不說買了鯉魚服好甘心
陳拼奇還是一樣色都一直粘著鄧之宜
我親愛的鄧小泥還是一樣很可愛很貼心
吳小dn好久不見整個人走大正妹路線但還是一樣呆傻
排友會過了一年還是繼續打牌
聽說因為下雨害我親愛的女兒不能來ˊˋ
沒關係我們可以自己出來母姊會
人好多好多我都嚇死了講不完
兩百三對不起葉品忻我放在桌上忘了拿給妳XD
同學會好好玩我明年還要喝西瓜汁黑
-------------------------------
最近跟我的愛人陳奕璇一起five six seven eight跳有氧
還沒瘦氧氣先用光光
嘖嘖我最近又胖了真是不行阿
台南的工作好難找誰要介紹給我?
我是個好的英文家教誰需要?
還是有人需要台南古蹟導遊我是時薪九十的廉價勞工
來個鳳凰我都快發霉了
唉唉唉還是繼續跳我的有氧好了




噢!我明天要繼續跳有氧       先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orn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