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這兩個禮拜期末考,原本作息偶爾會不正常的我
這兩個禮拜就不正常的更厲害,睡眠時間都不太固定
連帶的害我的飲料癮整個發作,想,一天一杯飲料都是多久以前的事了
飲料癮發作以後,於是我也開始跟著吃宵夜(天曉得這有多大的關聯)
林小晴我發現我最近開始跟你一樣白天吃的少晚上吃的多
金嗨,  沒事學人家瘦子的飲食習慣幹嘛....
昨晚看經濟看到肚子餓,就約了邱小全去吃我好久不見的永和豆漿
喔買尬,吃完後開始思考我要運動多久才消耗的掉
我看我的墾丁我的短褲我的比基尼會通通消失吧= =
算了算了誰叫明天要考經濟呢(果然我就念到了四點)

今天考完經濟受創過深
決定去買在台北總是捨不得那五塊錢不肯喝的清心珍烏
一回到房間,迫不及待的把吸管 啵! 的插下去 
邊大口吸起飲料,邊期待著好久不見的清心珍烏的味道










= =











我的媽呀
為什麼珍珠可以這麼難吃誰來告訴我呀!!!!!
我印象中的清心珍珠就是要QQ又甜甜的阿~~~~~

不開心
再也不要去買三峽的清心了啦

 
網誌打著打著,耳邊又傳來了那個聲音
就是現在的重點


話說,愛看洋片的燕子被洋片影響,總對陽台有種憧憬
像《越夜越美麗》裡,
女主角芭芭拉史翠珊的鄰居中就有一個男高音會唱著好聽的音樂,伴隨著最後男主角的告白
天曉得最後那聲YES有多甜蜜(多爽)
還有《the sex and the city》裡三不五時也會有陽台的戲碼可看
最令我印象深刻的,就是《穿越時空愛上你》中,
星期六夜晚,梅格萊恩和休傑克曼坐在陽台的沙發上(妳看妳看,他們還會在陽台擺沙發呢)
聽著鄰居播的《第凡內早餐》的音樂
然後女主角不小心睡著,被男主角抱進屋裡的畫面
陽台外傳進來的聲音,總是浪漫,美好的

上個星期二的夜晚,我正算著惱人的微積分
耳邊突然傳進小提琴的琴聲
"噢!這還真浪漫"    我心想
沒想到,就在這念頭過沒多久以後
我就聽見 Do Re Mi Fa So La Si Do .....


= =


這已經夠煞風景了
如果他拉的還不錯就算了,琴聲好聽就好
結果拉拉拉還破音= =

這位老兄(大姊)
您難道不知道期中考週就在這幾天嗎
當人聽到難聽的樂器聲已經夠難過的了
尤其當你面對"微積分"時,那樣的心情有多不爽你能理解嘛!!!!!

三峽如此荒涼偏僻,要找個沒人的地方應該不是件難事吧= =
等你出師了再在宿舍裡練習可以嗎......
算我求你了

然後
眾姊妹來幫我投個票吧
大家覺得大約會用個半年的包包值多少錢呢?
一千塊?七百塊?五百塊?三百塊?
我想要一個背起來有質感可以不會讓我一直想換掉他的包包~~





最後




不要用那種眼神看著我
我討厭背後飛來飛去的流言蜚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orn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