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問大名 

陳嬿羽、陳燕子....whatever

★是誰傳續此遊戲給你的 

林皓貞、迴紋針、皓

★目前讀的學校?  

國立台北大學

★貴校名聲如何?  

三峽好偏僻

★目前有喜歡的人嗎?  

算有吧
 
★他跟你是什麼關係?  

他是哪位?

★如果有一天你喜歡的人跟你告白,你會怎樣? 

害羞>////<

皓→說"阿 這樣阿" 然後內心很爽XD


★那個人是怎樣的人?    

大家都不把題目問清楚的嗎?那個人是誰?

★如果你現在有一件隱形斗篷,而你很討厭的人出現在你面前,你會怎麼對付他?  

在他面前罵到他想哭,反正他也看不到我XD
       
(杜怡柔版→偷偷套在他身上讓他隱形,他可能就會被別人撞之類的XD)


★如果你喜歡的那個人說他是GAY或T,你第一個反應是?  

是喔~~~那要不要我幫你介紹?

★如果你喜歡的人忘記你?  

以後大家只是普通朋友

★如果你的朋友跟你喜歡的人說你喜歡他!你的反應是?   

不知所措

(林皓貞版→厚我要自己講的啦)XD

★如果你喜歡兩個人! 一個是音樂高手,一個是運動健將! 你會選誰?  

有音樂高手氣質的運動健將
               
皓→意思是說他們也都喜歡我嗎噢好害羞XD

★覺得錢是自己的什麼東西?  

不可缺少的東西

★早上起床第一件事情是什麼? 

看自己的頭髮有沒有被睡壞

★每天一定要做的事?   

走路

★下輩子想要當人還是蜘蛛人?     

爛人無法拯救世界,我還是當人就好

★你希望當白雪公主還是睡美人?   

皓→我比較想當馬

我→都不想,不想要一直昏迷什麼都做不了,更不相信一見鍾情的男人

★最近發生糗的事?  

衣服都脫了才發現浴室的水龍頭快沒水

★贊成先上車後補票還是先買票後上車?  

皓→我都用悠遊卡 

我→用悠遊卡沒有這種困擾

★如果是你,會選擇放假但看不到朋友,還是天天上課看得到他們?  

皓→慫恿他們翹課一起出去玩XD
                
咪→我朋友會和我ㄧ起翹課XD

我→天天上課然後一起翹課去玩XD(嘖嘖~不要說我們是南女畢業的XD) 

★推薦歌曲? 

徐佳瑩《我身騎白馬抒情版》
 
★對喜歡的人說一句?     

皓→......(害羞得說不出話來XDDD)

我→我喜歡你(= =大家的問卷都怪怪的)

★喜歡待在哪裡?  

高空波哥,山裡

★最討厭的感覺?  

明明就是好朋友卻卡卡的感覺

★最近哼哪首歌?    

皓→哇心ㄎㄧㄚˊ北妹阿~~~貴三關~~哇該瓦嗽衣唷~~櫃中完~~~.......
                                           
我→同上&想念是會呼吸的痛
      

★最想跟誰來個香吻?  

皓→肯德基的炸雞...好想吃阿T T
  
我→陳金鋒XD

★覺得彈電吉它是種怎樣的行為?     

皓→要記得插電不然就聽不到了的行為

我→不錯酷炫的行為~不過要小心,不然出糗就不帥氣

★如果可以從多啦XX的百寶袋裡,拿出一樣東西,是什麼? 

皓→希望有可以把吃下去的脂肪通通不會痛的從身體裡踢除的東西...

我→無數的錢,這樣我就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不用去賺錢了
                                                                                                      
★如果我跟你告白,你會怎樣?  

ㄜ......"我"是指誰阿= =



大家想寫就拿去寫唄~~~
唉唉
不想算微積分阿阿阿阿阿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orn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