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ou know I will always be there for you.

認識四年的熟悉,有些話我不說我想妳也懂
一年一度感冒大爆炸,好像比之前都還要嚴重的多?
像妳高三那一年,頭痛個一天燒個一晚就又頭好壯壯沒事了
也許是人在異鄉,總是沒那麼有安全感,連找個人亂發脾氣撒個嬌的權力都沒有
所以才會這麼嚴重吧

這個時候有個肩膀會是多麼幸福的事情,我懂
我不用多說妳也明白
妳知道我經歷過,我知道妳經歷過
那樣的幸福

那一天我就這樣讓妳帶著電話出去了
妳知道嗎?
那晚,妳說,"我要打給他"

打給他幹嘛?  我問。

"不知道...."


沒有期待不期待,只是想知道真相

我想起妳在lounge bar對我說過的這句話
這樣刻意壓抑自己感情的想法,多麼熟悉阿.....

反正妳喝醉了,我是這樣想的
喝醉酒說的話不用負責,但卻是最真心的
所以我讓妳打給他了
他說了什麼傳了什麼我不過問也沒看

不過有些狠心的話我必須對妳說出口
有些話語當同情當關心,不要當感情
有些期待擺心底燒成灰燼,至少傷的比較輕

我知道那有多難多痛,我懂
我相信妳明白我的懂
寶貝妳知道我愛妳
所以我寧願妳跟以前一樣瀟灑
那段日子我怎麼過的妳知道
我真的不希望妳跟我一樣,我相信妳也不想

我真的無法告訴妳,要怎樣才能好過一點
我只能說,不管再怎麼遠,只要妳需要我,我就會去陪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orn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