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猶豫了好久終究還是去看了高堤耶與蕭畢諾舞台服裝展
進場動線旁的落地窗貼了一排的服裝照片
沒有相機我真的要崩潰了

想了想這大概是第一次看服裝展
全黑的展場一開始著實嚇到我
但是這是個很棒的設計
全暗的展場加上黑色的展櫃,僅以銀色簾幕當背景
完整的襯托出高堤耶複雜精緻色彩華麗的服裝
是第一次讓我驚豔的展場設計

整個動線剛好圍繞展覽室一圈,只有少部分的展品放在中間
我覺得是個很棒的設計,不會擋到人也不會讓觀者困惑動線或者讓動線卡住


展品本身真的非常的驚人
一開始我還在想說展品這麼長又要排隊
都不知道要看到什麼時候
但一開始專心看後就整個忘了時間
完全的被高堤耶的設計震懾住了!

有些展品設計複雜華麗,用很多的顏色或材料,或者是很多piece組合而成,讓人目不轉睛
有些簡單到只有兩個顏色兩種材質,但卻令人印象深刻
除此之外又能夠表達蕭畢諾想要的意涵
兼具時尚與文學性!


看完高堤耶本來想去看人間失格
誰知道新光今天默默就不播了
但我人都到西門町,連食物都買好了
一氣之下我就跑去看浴血任務哈哈

這部片因為卡司太強讓我實在太好奇了!!
一開始有點掙扎到底需不需要進電影院看
但我想這樣的卡司爆破場面應該不會太差,所以就衝了!!

看完後我只能說
這就是部集結所有動作片精華於一身的片子
槍戰與肉搏戰就不用說了
爆破場面也是必然有的
不能說出口的職業,以及英雄救美救弱的片段都兼具
壞人也有軍閥與唯利是圖的商人兩種經典反叛角色
背叛的劇情也沒少
甚至連西部電影的刺青,重型機車都涵括在內
就是部完完全全的動作片
最可惜的地方是李連杰的中國功夫太少了!!
不然真的是所有動作片的元素全部到齊


演員方面呢
席維斯史特龍真的還是一樣帥氣
但是一奔跑就洩漏了年紀呀....
傑森史塔森非常的帥氣,而且在史特龍旁邊一點也沒被壓下去
讓我不禁想起當年在偷天換日中他還只是個配角,現在已經是一線動作男星了!
李連杰的角色很白癡,諧星成分居多
布魯斯威利只是客串,但將神秘的角色演得很好
阿諾客串的更少,但看起來真的老了許多,也沒之前那麼壯碩了
看到這三個人在同一個畫面上還是會起雞皮疙瘩
畢竟真的鮮少有機會看見三位巨星同台,再說其中一個已經從政了

整體而言劇情普普,動作還不錯,槍戰場面極度血腥,娛樂效果不錯
算還可以囉~








但我還是想看人間失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orn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