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適逢期末考一定有很多人看不到......
305的寶貝們,大家還記得嗎,S一本時空旅人之妻
讓高三的我們不眠不休不吃不喝不上課不念書淚流滿面嗎!!!


現在這部片已經拍成電影
要在這個暑假上檔了!!!!
可惜我當時人在美國不能跟你們一起看啦!!!!
等我回來早就下檔了
可是在美國看我應該會有種在上英聽的感覺吧= =
好煩喔! 我想看跟你們一起看啦!!!!

電影介紹

相遇那年,她6歲,他36歲;
結婚那年,她23歲,他31歲;
離別後再度重逢時,她82歲,他43歲。
在他倆如此詭譎的戀愛大事記裡,
相對於如此真實、強烈的感覺,時間,微不足道……

如果生命是一場旅行,亨利的旅程肯定比常人更迂迴且深刻,只因為他罹患了時空錯置失調症,當基因時鐘偶爾重起,他就會不由自主地消失,現身在某段曾經,或即 將遭遇的時空場景。不得不一再體驗曾經遭受的經歷,他只能旁觀、重複品味那些快樂、悲傷、痛苦。而與克萊兒的愛,是支撐他的唯一動力。


主演的是艾瑞克巴納及蕾秋麥克亞當斯
乍聽之下這兩個人似乎不太有名
但跟大家說說他們演過的電影大家就會知道

艾瑞克巴納就是《美人心機》中的亨利十四,
演得很好,只可惜娜塔莉波曼跟史家蕾喬韓森太出色而稍嫌遜色
 picx_foen0046720022.jpg
另外還演了《特洛伊:木馬屠城記》不過我沒看不知道他叫什麼名字

而蕾秋麥克亞當斯則是《辣妹過招》中帶頭的壞辣妹(我忘了她叫什麼名字了)
picx_fmen4037709201.jpg
以及婆家就是你家中,不諒解沙拉潔西卡派克的那個未婚夫的妹妹
picx_ffen6035668012.jpg
她金髮和深髮色看起來差超多,也證明她演技真的不錯

  

唉呦好想好想看喔!!!!!
預告片我看一次哭一次
現在就讓大家一起哭吧!



這個是網址  如果看不到就直接點進去看吧

http://www.youtube.com/watch?v=D7ul93bAX7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orn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