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天兩夜宅女生活邁入倒數一小時
秘密旅行即將出發但我現在很恐慌
拳擊有氧的痠痛尚未退去
扛行李的打擊接踵而來
昨早跟男排一起被操的痛苦紛踏而至
請原諒我成語亂用
因為我現在真的很慌
想著八天七夜靠雙腳還要扛著一個行李我真的慌到炸!





我真的很沒用
三人跑傳才剛到八十幾下我就有種快死掉的感覺
唉唉
我體力真的還是很差

loser
低手好不穩
高手什麼時候才會好
會不會到最後我的發球我的攻擊全部爛光光
再這樣下去副隊我讓賢
誰想當請洽合經女排



昨天練球又黑了一圈
我看旅行回來我大概會黑的跟鬼一樣
大家再見
如果這是真的我就要待在303不出門了





跟邱小全西門町逛街去
下什麼鬼雨我還要背著球袋耶
買了好多東西花少少錢我好開心
但是腳的痠痛也成正比
台北的下雨天好涼   我血液循環極差的雙腳開始跟我抗議



累斃了躺在舒服的床上
腳好痠我睡不著= =
抬腿抬腿腳麻了我卻分不清那到底是麻還是血液開始流通的舒服


海睡九小時我好開心
真不錯!
某位0917先生
你到底是誰= =
居然在早上七點半就打來問我記不記得你
還說我聲音變了= =
我在睡覺聲音當然變了阿!!!!!!


三峽宿舍荒郊野外我什麼都不想吃了
秘密旅行筆記本趕工完成
大家請期待未來一個禮拜的網誌
It will be perfect, I think.
現在是下午三點半
我的座位又變成電影場景了





看吧看吧
我去了這麼多地方是不是一點都不宅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orn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