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四晚上六點半
合經系烤一百塊吃到飽
停車場香味四溢    303烤肉味臭翻天
羅樺來不及趕回來吃烤肉
所以我只好拿我的衣服給她聞讓她有點參與感
小晴是生火達人
燕子今天當大廚
我妹的鞋子被壞心學長藏起來
連我妹婿也要參一腳
不是說停車場飆車沒什麼
那楊宗憲你是在尖叫個什麼勁
合經系烤其實很好玩
大家下次一起來嘛.....

星期五艷陽高照
英聽課要考試系際盃差點來不及
前一天吃烤肉今天差點跑不動
八成是吃烤肉惹的禍我今天失誤很多
對上會計很緊張
幸好宇家學姊有來打,我們才能順利晉級
謝謝加油團謝謝記錄台謝謝球經
我們一定會越打越好的:)

星期日的陽明山之旅泡湯
怎麼辦我越來越想看海芋了耶


今天終於把筆電拿回來
求求你行行好不要再壞了
最近拍了好多照片
今天興致正好狂上傳
有很久以前的人文四小北區組聚、土風舞比賽、麻將大賽、聖誕舞會等等等
大家有空去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orn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