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餐,一天精神的重要來源~不能沒有千香

這是我最愛吃的鮪魚蛋吐司

中餐,是我懷念已久的食王

料多味美實在又便宜
吃一百年都不會膩

晚餐,來個好久沒吃的炒泡麵
真是令人懷念的特別的味道


飯後,來個甜點
既然都來到南女附近
就去吃杏仁豆腐冰吧!

除了杏仁豆腐之外,還有抹茶豆腐和鮮奶豆腐
不管是哪個口味,味道都很濃郁
這盤勢杏仁豆腐+芝麻醬+煉乳
是我的最愛

接下來要鄭重介紹
南大自助餐廳

菜色營養豐富,重點是好吃又便宜


這是我同學的,只要23元

這是我的,因為實在太懷念了所以亂夾一通,但還是只要45元

吃飽了去波哥坐坐,再順便買好久沒吃的eva冰淇淋泡芙


壞消息,勝利路波哥除了綜合新味之外都漲了5元,也開始打發票
好消息,有新口味~芝麻奶茶,和玄米珍珠奶茶,超超超好喝~~~

還有好多好多沒吃
慶中街綠豆湯,虱目魚粥,只要20元的蔥油餅加蛋.....
噢!寒假回來我一定要吃過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orn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