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題     我要消失了
寶貝手機送修,至少有兩個禮拜會過著沒有手機的生活
造成大家的不便請見諒<鞠躬>

葉品忻
我不知道這是好事還是壞事
因為手機壞了我就不能想打給妳就打給妳,妳也不能想打給我就打給我
可以省點電話費好像還不賴
但是萬一之後妳有事要找我
只能很哀怨的上MSN打一堆字
聖誕節禮物可以提早要嗎?
這樣我們就可以用麥克風聊到爽
沒手機的失落心情會好一點

許wiki
我不知道該說幸運還是不幸
應該是不幸中的大幸
因為我的手機是在星期一跟妳講完電話後才掛掉的
幸好它沒提早掛,不然我就不能聽妳分享校長盃拿第三名的喜悅
之後兩個禮拜新大創的新進度和打排球的心得
so sorry
我們只能用MSN聊了
噢!要是想要直接用講的也可以
有麥克風就萬事ok
等妳來電喔:)

親愛的Daddy&Mommy
很不好意思我居然把手機弄壞了
"我不是故意的"是句從小講到大的藉口我不想再說
總之很抱歉!

我把手機送修了
一個星期之後會知道是否高於六百
如果要修的話兩個星期後她會好
這期間不能常常通電話報平安了
我會好好照顧自己
偶爾有空再來開個視訊:)

人文四小的夥伴們
很鳥的我的手機居然在我們要聚會的前個禮拜壞了= =
以後要連絡只能用網路
造成大家的不便請見諒
不過23號那一天會很順利~不用用手機吧!我想:)

親愛的北大朋友們
有事要找我請打我室友的手機
除非我在練系排,否則三個裡面總有一個會中的~相信我
噢!如果我在練系排的話,那要找我就打邱齡儀的手機好了

沒有手機不方便
不過高中的時候看小拓也過得挺開心的
那我也來過過看沒有手機的生活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orn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