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明明連十八歲都還沒過過癮
十九歲的預兆就已經開始找上我

一個月前手機不見就別提了,是我自己大意
但是兩個禮拜前用不到兩年的手機壞了
之後我很好看的粉紫色愛心耳環消失在台南
回到台北後,心愛的鋼製十字架耳環不見了
再來耳針也掉了
現在,最可怕的事情發生了
我的電腦居然當‧掉‧了!!!!!
然後重新開機了n次它就是不跑
是怎樣,這是在告訴我要用功念書嗎= =

幸好室友正在隔壁用功可以借電腦給我
但是人家也有誹聞要煩惱,總不好常常跟她借

哭哭
我要電腦

唉唉
好不容易心情回復了一些
居然又發生這麼悲慘的事
叫我該如何是好啊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orn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