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果然    沒事不要亂笑別人胖
否則會有報應



就是自己也跟著胖= =



這兩個禮拜常常到開心果鋪報到
搞什麼
不過我真的無法拒絕番薯餅,菜圃餅,桃酥的誘惑
最近還愛上了草莓捲心酥....

然後本來不吃消夜的我
也破戒了
上個星期吃walo的零食就算了
只是小咖
這禮拜比較慘
星期一晚上吃滷味
昨天晚上跑去吃小火鍋= =

然後,大餐也沒有停止過
等一下要跟303寶貝室友們到貴族世家報到
星期天去政大聽說要去吃蛋糕吃到飽

天啊天啊!!!!!

下個星期是養肝周+減肥週
請各位親朋好友不要阻止我睡覺和禁食
(雖然我覺得下個星期還是有可能去吃消夜= =)
以上

然後我要去睡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orn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