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跟馬麻一起住在凱薩
很驚訝的兩人房居然不到三千就有了
後來因為升等第一次住到有客廳的房間

今天一早迫不及待要下樓吃早餐
不知道幾百年沒在六點半這個時間吃早餐了!!
早餐很不賴只可惜沒多少時間吃就要去趕火車


今天的天氣雖然陰陰的但比上次北經盃前去的時候好多了
平溪整個明亮了起來看風景也看得起勁
真的很喜歡平溪一帶
住的人不多生活也不至於不方便
涼涼的天氣舒服宜人
一座又一座重疊的山偶爾帶點山嵐
就像一幅上了色的潑墨畫
沿著鐵軌走著走著遇上紅的不火不嗆的紅磚路與路邊的平房
眼前的景色美不勝收
廢棄的磚頭屋不見令人恐懼的陰暗空間
縫隙中鑽出來的嫩葉讓人反而從這棟屋子看見蓬勃的生機
我真的很喜歡平溪這個地方而且越來越喜歡
他在我心中的地位大概只僅次於台南和集集吧!!



中午王鶴阿姨帶我們去吃御和膳(?)火鍋壽喜燒吃到飽
好好吃好好吃心情好好哇!!!!
下午去媽咪和王鶴阿姨之前參加的魯拉拉車隊的園遊會
意外的看到了 life is good系列的t-shirt讓我整個人心情大好
從沒想過從美國離開後還能夠再看到這個系列的t-shirt
而且一件短T才台幣五百迅速就下手了
回來迫不及待的試穿了

DSC04753.JPG


and how is the "life is crap" shirt?
does it fit you?







然而一切就從跟馬麻分手開始
先是去茂訊拿電腦的時候整個受一肚子鳥氣

先解釋一下他們的系統
基本上八德路的茂訊分業務員和客服
業務員就是拉客戶賣筆電,而客服是負責售後服務

上次把電腦拿去的時候人少,業務員還願意"聽我把話說完"
然後把我交給客服
但是那個客服一臉屎臉叫人是要怎麼待下去
那也就算了

這一次
一走進去沒有人理我
他們忙我可以理解
一個業務員迎面走來,我想說先開口問好了
我才說"先生,我....."
然後他理都不理我就直接回頭喊
"客服有客人"
喊完就直接走了
而客服也是拖拖拉拉拖了很久才來

後來我在等客服去拿我的電腦的時候
那位業務員又直接砰!一聲把他的東西放在我旁邊,還壓到我的領貨單
老實說今天我根本不介意他直接放在我面前還是放在旁邊
只要他有一點點的尊重
我根本就不會發脾氣!
幸好後來有另外一個業務員來幫他和道歉
而那位客服的態度也算可以
不然我真的會當場很不爽!!!!
但是無論如何我以後"絕對不會再去茂訊買電腦了!!!!!!!!!!"


拿完電腦好不容易想說可以回家舒舒服服的待著
誰知道!!!
就在距離上北大十五公尺的時候
居然開始颳大風下大雨
兩天來我的鞋子濕都沒濕
居然就在這兩分鐘內連著我的褲襪濕透了!!!!!!!
這是什麼鬼天氣啊!!!
到底是三峽這個爛地方的問題還是天氣的問題
真的會令人崩潰耶!!!!!!!!!!


最後附上很不悅的照片作為今日總結  :(

DSC0475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orn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