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逼真所以我竄改了一下日期~

話說昨天(3/7)是我家親愛的wiki來台北比北特盃而且是在我還頗熟的國北師!
只是滂沱的大雨逼迫她們得打雨備,所以她下午三點才有第一場比賽
於是我就慢慢來慢慢來........
然後到國北師都十二點半了= =



許wiki大人叫我幫她買午餐
我迫不及待想跟她分享上次找到的哨子麵
wiki說很好吃我好開心=ˇ=


就在wiki要去暖身的前一刻 杜怡柔打電話來了


咪:「喂!wiki幾點比呀?」
我:「三點啊!」
咪:「喔......我應該是去不了了吧」
我:「為什麼? 妳在哪裡呀?」
咪:「我....我.....我剛起床」
我:= =......




林皓貞來了,因為許wiki的比賽delay所以三點多來的他剛好趕上比賽
但是他們兩個就這樣錯過了






wiki她們輸了,可是他們都互相鼓勵我覺得好棒
然後就陪伴他們幫她們男籃加油這樣
最後打進隔天複賽的是男排






後來我們就跟睡到下午兩點的杜怡柔相約北車吃sababa


sababa好多好飽
bread papa的泡芙好好吃好好吃好好吃好好吃好好吃好好吃..............
可惜我們去的時候只剩下日式香草
好想吃餅乾泡芙和法式甜圈喔....





然後大家都不知道要去哪兒 所以我們決定送許wiki回西門順便陪杜怡柔逛逛鞋店
最後帶著很好喝的傳奇波霸撞奶到了麥當勞


然後就一直聊天聊天聊天聊天聊天......
但為什麼最後變成了鬼故事鬼故事鬼故事鬼故事.......= =


害我不太想回只剩下我一個人的寢室
於是就在故意忽略時間的情況下我就沒得回三峽了
最後杜怡柔也因為鬼故事不敢一個人騎車
然後大概跟我一樣故意忽略時間就也沒捷運可回淡水


最後我們就很害羞的擠在wiki的床上睡覺
噢!感謝小寶學姐贊助我許多東西XD





然後今天得到的啟示是














睡覺前不要喝咖啡喔!XD










隔天早晨
我發現兩天穿一樣的衣服去一樣的地方很蠢
所以我打消了跟wiki去國北師的念頭決定還是趁早回三峽梳洗一翻好了


下了916赫然發現今天是截然不同有陽光的好天氣
於是我決定買永和豆漿當早餐慶祝久違的好天氣
然後就開始看lag很久的《暮光之城》

看著看著就看到床上去了
最後重演《達文西密碼》的歷史,花了不到一天就看完它
好想好想拿起第二集繼續看
可是蹦說女主角會愛上別人耶.....
好吧那下禮拜周末再說好了










然後就過完了愉悅的一個周末這樣





















噢!對了
恭喜南大特教男排獲得北特盃季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orn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