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要太緊張,
標題那句是對我自己說的

今天,11月28日,渾渾噩噩又過了一個月
說念書呢,成績也沒頂好,不知道自己在念什麼
說打球呢,期中考停練,恢復練球一個禮拜又來個颱風
這都不是重點,重點是今天發球一直抓不到手感,連簡單連續十球都發不過很靠x
說活動呢,咦?好像沒什麼活動,除了聽了一場演講外什麼都沒有


他x的我到底在幹嘛


明明很久前就知道要歷史報告
我拖到現在,報告的前一周才開始進行
很好,
花了不到一小時能解決的事我居然能拖這麼久

很不爽
對我自己


-----------------------我叫分隔線-----------------------
However
最近想了很多
要重新開始了呀!
加油!

BE POSITI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orn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