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不是同性戀,我們是姐妹
她是我在這世上最在乎的人,也是我最疼的人



還記得她幼稚園時剛進學校
在門口哭著找媽媽
我去找她,她看到我,拿走我的刷牙杯,
就不哭了



還記得她小一剛進小學,練接力的時候手臂擦傷
我帶著她到保健室,然後哭了
現在想想覺得很有趣
忘了十一年前的我,到底是為了什麼哭了
倒是聽說那個老師嚇到了,想說兩姐妹的感情怎麼這麼好




還記得我小六時
她的打掃區域剛好在我的教室前面
有個老師來找我,結果跑去跟她說話
我妹聽得霧煞煞,
後來老師才發現
她不叫陳嬿羽
是陳嬿羽的妹妹



聽說,我們兩個人的腳像到有剩
我媽還曾開玩笑說,以後走失了可以用腳來相認



國中時,兩人的頭髮都是標準的學生頭
常常有人問我們說
"妳們是雙胞胎嗎?"



她小的時候,她媽媽(也就是我傳說中很年輕的媽)沒事無聊問她她的偶像是誰
她想了想之後回答

聽說那個人叫做陳嬿羽




my dear
我知道從小到大很多事妳會拿我當參考
我們走過的路幾乎相似
直到後來妳選了跟社會組的我不同的自然組,才開始有比較大的區別
但是愛關心人的個性,什麼話都悶著不說的個性,幾乎一模一樣沒變過

這次,請聽我說
我有壞習慣,雖然我從來沒談過,但妳知道是什麼
請!    不要學我這一樣
現在的我很豁達,再也不做那件事了
希望妳,這一輩子都別嘗試

雖然妳從小就跟在我身邊,一直以來都比同歲的人成熟
但,請承認,妳沒有我成熟
小時候有事妳都會找我商量
雖然漸漸大了我不再管妳不再主動問你,是因為我相信有事你自己會來找我
但是我仍然關心妳,所以請妳有事一定要來找我

我數學不好,妳有數學問題我常幫不上忙
但是你現在遇到的困難我不是沒遇過
我常常覺得人做事要有效率
既然有了前車之鑑為什麼就不來問問我?

我不再在妳身邊
我不再跟妳睡在同一個房間
但是我仍然很關心妳
知道嗎?

我還是不會去煩妳
打這篇網誌也只是要提醒妳別做傻事
看完跟我說一聲
然後
我周末回家後
再好好聊聊天,好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orn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